西门的后花园

一个热爱网络的年轻人的博客

碉堡了的《心花路放》

9月30号《心花路放》全国上映,但无意中发现16号也就是本周二,有一场点映。因为之前很关注宁浩、黄渤、徐峥铁三角的这部新片,所以花了比平时多10块钱的价格买票去支持。第一次看点映,两三百人的电影院在没有宣传的情况下,几乎全坐满,而且这部电影搞笑、感动、贴近生活,还是非常好看的,推荐大家十一期间可以去电影院支持一下,最好不要带未成年去看。

swipeSlide for Zepto/jQuery Plugin,移动端(基于Zepto/jQuery)的轮播插件

很多新手朋友经常在群里问,需要移动端手机上幻灯片图片轮播js特效源码。因为我们有同事已经写好了轮播js模块,我每次都是直接调用代码,没怎么写过,所以也帮不上忙。最近手头不忙就自己琢磨着写了swipeSlide玩玩。swipeSlide使用是原生js来处理touch事件,还特别加入Zepto或jQuery的支持,使这个插件可以更灵活,让大家有更好的选择。

分类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