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门的后花园

一个热爱网络的年轻人的博客

bong II手环使用体验报告及购买建议

第一周使用情况正常,最准的是睡眠,基本上没有什么误差。唯一的误差,在于早上我醒了,但想继续睡觉,睡着了,他是监测不出来我醒过。里面会统计到深度睡眠,我不是很懂这个是怎么统计出来的。浅睡眠闹钟也算准确,他感觉到我转身,才开始震动提醒,这个的确比手机闹钟效果要好。

Android设备UC浏览器在某些时候不支持:empty伪类选择符

我的一个项目,开发那边遇到一个bug,他的小米手机UC浏览器里操作消息数目的时候,消息数字永远不出来,然后从别的页面切回去,再回来,就有了。发现我两个Android设备的UC都有这个bug。排查到最后,发现同事在公共代码里加了一句类似:empty{display: none;}代码,最后发现是这家伙的问题。

又一款期货产品:bong II手环

8月6号早上,同事发了一个招聘信息网址给我,说里面提到的工作环境碉堡了。我看了一下,是bong手环所在的公司发的招聘,里面介绍确实高大上,Mac、好几千块的椅子等都是标配。然后我才知道,原来国产手环里还有个叫bong的,这货都出第二代产品了。这是我第一次遇到bong。

武汉授权服务体验中心半日游——记维修魅族MX2

前几天十一放假回家,发现整个屏幕都没反应了,无法接听电话,就尝试打电话给新开张的“武汉授权服务体验中心”咨询。得到的反馈是如果不是人为引起,有可能免费维修。这让我兴奋了一把,魅族居然这么有良心,没白费我MX2发售第一天就买了,当时售价是2499啊!

分类目录